组图:"酱油春晚"上演 囧人舞雷翻观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酱油春晚"上演 囧人舞雷翻观众
2009年01月22日 15:04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囧人操将升级囧人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1日晚)8点,一场由网友自发组织的春晚--- “酱油春晚”在湖南长沙某星级酒店火爆开场,这台晚会所有节目都是网友自编自导,充满

  草根气息,六百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这场独具特色的网友春晚。

  充满浓厚的网络气息

  “我是来打酱油的!”,昨晚8点左右,一群神秘兮兮的人出现在长沙佳程酒店的三楼演艺厅门口,进场前,每人都喊出这句“接头暗号”,旁边的保安和过往的客人见此情形一头雾水。“我是来打酱油的!”,在全场观众的齐声呼喊中,“酱油春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酱油春晚”,均体现出浓厚网络特色。““吃进去的是麦当劳,拉出来的是汉堡包。吃进去的是青草,挤出来的就是三聚氰胺”、“据天气预报,除夕下午,长沙上空将下钞票,但要看仔细,可能有HD90假钞”,诸如此类的雷人台词频频出现,既结合时下网络热点,又让人爆笑不已。

 [1] [2] [3] [4] [5] [下一页]

  组图:"山寨春晚"湖南上演 雷人有创意

  组图:深圳上演"山寨春晚" 全程网络直播

【编辑:田博川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