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某部节后演练不亮“彩头”求过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二炮某部节后演练不亮“彩头”求过硬
2009年02月02日 14:24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野战气象系统开设
编队出发。张铁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一过,恰是二炮某部组织保障要素执行训练任务之时。1月29日一大早,笔者来到刚驻扎在营区模拟训练场的通信营驻训点,想看看通信分队在节后训练第一天上演什么精彩“好戏”,没想进入眼帘的却是最普通不过的人装快反能力训练。面对笔者的不解,通信二连连长任岳阳说:“之所以强化基础课目演练,目的是为开展高难度课目演练打好坚实基础,也为强化官兵在复杂环境中的操作技能,确保他们在关健时刻都能更好地履行好战斗任务。”从一个驻训点到另一个驻训点,展现在笔者眼前的每一幅训练图都大同小异。各保障分队均重点强化了走、打、吃、住、藏为主要内容的基础科目训练,稍微精彩一点的就是他们把通信、气象、电子对抗等保障分队拉到陌生复杂地域,进行带实战背景的野外系统开设、撤收、紧急转移、抢修等课目演练。

【编辑:杨彦宇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