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轿车拉着两毛驴逛闹市

2008年11月03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11月2日下午,南京江宁区竹山路出现了让人们忍俊不禁的一幕:一褐一白两头毛驴扎着大红花,被绳子拴在一辆轿车上,然后跟着该车慢慢前移。这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细看之下,才知道这是一家驴肉馆在借此手段来拉人气。

  当天下午5点左右,竹山路其中一段突然聚集了很多人,他们有的举起手机拍照,有的驻足观望,一时间车流不畅。等走近一看,才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墨绿色轿车,后面还有两头健壮的毛驴。与市民一般所见的毛驴不同的是,它们没有在辛苦拉车,而是头戴大红花,悠闲地“左顾右盼”。毛驴为何没有乱走,仔细一看,才发现它们被绳子连在了那辆轿车上。如此离奇一幕,自然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不过短暂的好奇心一过,大家就注意到那辆轿车上写着:“×××驴肉馆”,此外还有地址和电话。如此一来,此行的目的也就不言而喻,是这家驴肉馆在做“活体广告”。于是乎,大家再看那两头毛驴时,除了原有的好奇心外,还多了几分同情。轿车主人见自己这一行为聚集了很多目光,自然也是十分开心,稍微停顿一会后,继续启动车子往前开去,而那两头毛驴则“赶忙”迈开步子跟上前。

  据了解,这一汽车加毛驴组合从竹山路一直“逛”到义乌小商品城附近,全程有近10公里。当然,沿途的目光自然不会缺少,从总体意义上来说,这一促销手段还是比较成功的。在肯定驴肉馆的策划外,大多数市民还是认为这对正常交通出行带来了阻碍,不太可取。毕竟这一组合每到一处,就会聚集大量人气,而且是占据了快车道,不但阻碍了车辆,还存在安全隐患。不过你也别说,这一组合运气还不错,沿途居然没有碰到交警,不然的话,恐怕除了提前结束“招摇”之旅外,还得掏钱交罚款。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