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深圳醉酒男子被警方捆绑3小时

2008年11月05日 14: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如果不走近观看,这名被报纸盖住整个身体、仅露紧绷着面部肌肉、一动不动的男子,不知情者真以为他死了。

  不是他不想动,而是警方用数道结实的绳子将其手脚捆绑,放在街边草丛中等待处理,一等就是3个小时。男子其间多次试图挣扎均被按住,120急救人员前后两次赶到,才将该男子送往深圳康宁医院。

  警方对该男子采取的强制约束措施引发近百围观者议论,觉得方式不够妥当和人道,警方对此解释,对于醉酒者和精神病发者采取捆绑手段没任何问题。

  醉酒男子撞人拦车被捆

  据悉,被捆绑的男子是深圳福田保安公司一名保安。昨日下午1时20分许,该男子出现在福田区新洲路沙尾路口,据在该处营运的多位司机介绍,男子身穿“广东保安”制服,摇摇晃晃的见人就撞,看见车来就站在路中拦车,然后猛拍车窗。

  就在大家对这名满身酒气的保安毫无办法时,沙尾社区治安员从路中拉住该男子,随后有接警的福田沙头派出所警员赶到,警员劝说也无济于事,有警员拿出绳子和治安员开始捆绑男子。

  “我看到有个警察,还有几个治安员,把那人用脚踩在路边开始捆绑,然后推到草丛边。”目击者魏先生说,约几分钟后有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在简单检查后摇头,告知警员该男子要送往深圳精神病院———康宁医院救治,随后离开现场。

  3小时后被送往精神病院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沙尾路口北边,一名仅露脸面,全身被报纸盖住的男子躺在草丛中,乍一看还以为是具男尸,一名治安员站在旁边面无表情

  “已经被绑快1个小时了,好可怜。”一名旁观者说。记者走近准备询问被绑男子,只闻到一身酒气。现场警员说,将该男子捆绑是担心他精神病发闹事。

  昨日下午4时20分,看到围观者越来越多,警方通知120急救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治安员才让男子趴下解开其被反绑的双手,但他的膝盖处和脚腕处绳子依旧绑着,直至抬上担架送往康宁医院。晚上8时30分许,记者从仁爱医院了解到,康宁医院已将该男子送往了仁爱医院。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