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乒乓、田径齐出征 国安将冲中超纪录

2019年04月1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19日电(王思硕) 夹在清明节与五一小长假之间的最后一个完整双休日,出行热潮也迅速降温。人在家中坐,多看几场比赛也无妨。本周末,国内外体坛精彩赛事荟萃,如下时间表,将助广大体育迷合理安排周末观赛计划(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近期联赛表现不佳,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首发位置愈发不稳。 图片来源:东方IC
    资料图:近期联赛表现不佳,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首发位置愈发不稳。 图片来源:东方IC

  欧洲五大联赛

  对于跨年进行的欧洲五大联赛而言,进入四月中旬,也便来到了赛季的尾声。在各联赛征程所剩无几的当口,争冠、保级等等固定的桥段总会给每一轮的对决增色不少。屡屡错过提前问鼎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与巴黎圣日耳曼,这个周末是否还会错失良机?“武瘾”热随着中国前锋的西甲生涯步入低迷期而日趋降温,接下来,武磊能否用场上表现作出回应?

  部分比赛时间

  20日19:30 英超第35轮 曼城-热刺

  21日00:00 意甲第33轮 尤文图斯-佛罗伦萨

  21日02:45 西甲第33轮 巴塞罗那-皇家社会

  21日18:00 西甲第33轮 莱万特-西班牙人

  21日22:15 西甲第33轮 皇家马德里-毕尔巴鄂

  22日03:00 法甲第33轮 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

资料图:北京国安(绿)将向上海上港2018赛季保持的6连胜中超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发起冲击。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北京国安(绿)将向上海上港2018赛季保持的6连胜中超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发起冲击。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超联赛

  与国际赛场情况相异,国内各级联赛目前均处在启程阶段,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中超联赛,BIG4五轮过后依然稳步前行。因为需要兼顾亚冠赛场,双线作战,前两轮联赛中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均在下半区球队面前爆冷落败。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北京国安,本轮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一旦取胜,他们便将追平中国顶级联赛历史最佳开局纪录。

  部分比赛时间

  19日19:35 中超第6轮 天津天海-上海上港

  19日19:35 中超第6轮 广州恒大-山东鲁能

  20日19:35 中超第6轮 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

  21日19:35 中超第6轮 武汉卓尔-上海申花

    资料图:NBA东西部季后赛均有纷争对决。
    资料图:NBA东西部季后赛均有纷争对决。

  NBA季后赛

  国内的CBA联赛仅用了9场比赛便决出了踏入决赛的两支球队,而时间跨度长达8天的休赛期对于一些篮球迷而言,想必倍感煎熬。好在赛程更长、对抗更激烈的NBA赛场依然酣战。目前,NBA季后赛首轮依然难解难分,前两场过后丢掉主场优势的球队多达4支。在这片奇迹的发源地,又将上演怎样的不可思议,还等待着球迷去守候和见证。

  部分比赛时间

  20日08:30 NBA季后赛首轮G3 凯尔特人-步行者

  20日09:30 NBA季后赛首轮G3 开拓者-雷霆

  21日10:30 NBA季后赛首轮G3 火箭-爵士

    资料图:时隔8个月重返国际赛场,马龙状态不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时隔8个月重返国际赛场,马龙状态不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乒乓球世锦赛

  2019年世乒赛单项赛将于2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揭幕,围绕全部5个单项展开为期8天的角逐。本届世乒赛是东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乒乓球单项世界大赛,包括中国乒乓球队在内的世界强队纷纷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由于东京奥运会新增混双项目,国乒派出了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出战。地表最强阵出征的国乒,期待着在布达佩斯续写国乒辉煌。

  部分比赛时间

  21日 布达佩斯世乒赛 各单项资格赛

资料图:“百米亚洲飞人”苏炳添因伤缺席亚锦赛,巩立姣成为中国田径队的争冠核心人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韩海丹 摄
资料图:“百米亚洲飞人”苏炳添因伤缺席亚锦赛,巩立姣成为中国田径队的争冠核心人物。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田径亚锦赛

  与世乒赛同一天启程的,还有即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4日角逐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不过,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却因为日前在训练中腰肌受伤,最终决定放弃本次亚锦赛。最强战将无法随队出征,并没有动摇中国国家田径队的军心。在17日上午进行的出征仪式上,全队立下军令状,誓言在本次亚锦赛中“重夺霸主”。

  部分比赛时间

  21日22:20 田径亚锦赛 女子标枪决赛(吕会会、刘诗颖)

  22日00:35 田径亚锦赛 女子铅球决赛(巩立姣、宋佳媛)

  22日01:45 田径亚锦赛 男子万米决赛(彭建华、多布杰)

    资料图:“红土之王”纳达尔将朝着蒙特卡洛大师赛第12冠发起冲锋。
    资料图:“红土之王”纳达尔将朝着蒙特卡洛大师赛第12冠发起冲锋。

  国际网坛

  作为红土赛季正式开始的标志,正在法国进行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成为近期国际网坛的最重要赛事。目前,该项赛事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已经确定的8强名单中,赛会前两名种子选手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在列,而费德勒则在赛前放弃参战。在本项赛事中迎来复出的“红土之王”纳达尔,将向着个人赛会第12冠发起冲锋。

  部分比赛时间

  20日21:30 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男单半决赛

  21日20:30 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男单决赛

资料图: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征战世锦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征战世锦赛。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斯诺克世锦赛

  201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将于20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揭幕。中国军团在32名参赛球员中占据6席,其中丁俊晖将在首日比赛中对阵苏格兰的麦克吉尔,周跃龙也顺利晋级。此外,田鹏飞、赵心童、罗弘昊、李行均是生涯首次获得世锦赛正赛的参赛资格。

  部分比赛时间

  20日21:30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一阶段 丁俊晖-麦克吉尔

  21日02:00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一阶段 马奎尔-田鹏飞

  21日17:00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二阶段 丁俊晖-麦克吉尔

  21日21:30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一阶段 墨菲-罗弘昊

  22日02:00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二阶段 马奎尔-田鹏飞

    资料图:国内马拉松比赛总能吸引众多跑者参加。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骆云飞 摄
    资料图:国内马拉松比赛总能吸引众多跑者参加。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马拉松赛事

  本周末,国内又有三项金牌马拉松金牌赛事进行。波士顿马拉松赛部分中国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现违规行为,话题热度不断发酵,同时也将中国马拉松产业的发展再次推向风口浪尖。行业快速发展,参与人数日趋增加,而如何保证办赛质量,提升国内跑者整体素养,成为摆在中国马拉松相关人士面前的一道难题。

  部分比赛时间

  20日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

  21日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1日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编辑:孙静波】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