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创英超纪录之战!莱斯特城9球大胜 两人帽子戏法

创英超纪录之战!莱斯特城9球大胜 两人帽子戏法

2019年10月26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莱斯特城客场9:0狂胜南安普顿,阿约泽-佩雷斯和瓦尔迪双双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后,莱斯特城暂居英超第二位。9:0的比分不仅创造了英超有史以来客队获胜最大比分纪录,也追平了英超历史上最大分差赢球纪录。

莱斯特城创英超纪录
莱斯特城创英超纪录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客队第10分钟取得领先,奇尔维尔传球,巴恩斯禁区内推射被扑出,奇尔维尔跟上补射入网。随后伯特兰德又被红牌罚下,主队屋漏偏逢连夜雨。此后蒂莱曼斯、瓦尔迪、阿约泽-佩雷斯均有斩获,莱斯特城取得5球领先。

  仅用半场就在客场取得5:0的领先,莱斯特城也追平了英超历史客队半场领先最大分差纪录。此前类似情况只出现过一次,那是2010年4月客战伯恩利的曼城。

  下半场莱斯特城没有收手,瓦尔迪和阿约泽-佩雷斯相继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在9:0,这一比分刷新或追平多项英超历史纪录。

南安普顿球员难掩失落
南安普顿球员难掩失落

  一场比赛中同队的两名球员完成帽子戏法,这在英超时代也仅仅是第2次发生。2003年5月,彼时效力于阿森纳的彭南特和皮雷在同一场比赛中各自打进3球,扎心的是,当时的背景板就是南安普顿。

  9:0的比分不仅创造了英超有史以来客队获胜最大比分纪录,也追平了曼联在1995年创造的英超最大分差赢球纪录,当年红魔在主场9:0大胜伊普斯维奇。

  凭借本场的大胜,莱斯特城积分来到20分,不但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曼城来到第2位,也追平了队史顶级联赛前10轮最佳开局。即便是在夺冠的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同期积分也有只19分。(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