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WTA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徐一璠、张帅同组

WTA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徐一璠、张帅同组

2019年10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本年度WTA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单打中,头号种子巴蒂与近来状态不错的大坂直美以及科维托娃、本西奇被分入同组。双打方面,徐一璠、张帅处于同一小组中。

  单打中被分入红组的球员包括头号种子巴蒂、大坂直美、科维托娃和本西奇;分入紫组的为:卡-普利斯科娃、安德莱斯库、哈勒普和斯维托丽娜。

  虽然缺少了小威,但今年的阵容依然不乏看点。大坂直美、巴蒂、哈勒普和安德莱斯库是本赛季四大满贯得主,卡-普利斯科娃、科维托娃、本西奇本赛季上升势头不俗,而斯维托丽娜是赛事卫冕冠军。

  这8人中,巴蒂、安德莱斯库和本西奇是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这意味着3人均处于生涯巅峰。尤其是巴蒂,澳大利亚人本赛季完成了生涯飞跃,很有可能占据年终第一的宝座。

  双打方面,被分入红组的包括头号种子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詹咏然/詹皓晴和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徐一璠/达布劳斯基、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和张帅/斯托瑟被分入紫组。双打各对选手实力接近,均有夺冠的可能。

  本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深圳。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