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末轮多队抢另一资格

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末轮多队抢另一资格

2019年10月26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青岛黄海在客场2:0击败上海申鑫,从而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击败上海申鑫后,青岛黄海俱乐部也发布了冲超海报,并写道,“中超,我们来了!”

图片来源: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微博

  过去三个赛季,青岛黄海总是与冲超差之毫厘,今年终于得偿所愿。击败上海申鑫后,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青岛黄海领先排名第2的贵州恒丰3分、排名第3的石家庄永昌4分,从而已经锁定了一个升超资格。

  时隔6年之后,青岛市重新拥有了自己的中超球队。2013赛季末,青岛中能排名中超倒数第2,跌入中甲。

  在青岛黄海冲超后,另一个升级名额将在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之间产生,3支球队间的分差只有1分。本来长春亚泰形势最好,但在本周战平后,球队已经落到了积分榜第4位。(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