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创纪录!中国代表团军运会金牌总数突破100枚

创纪录!中国代表团军运会金牌总数突破100枚

2019年10月26日 18: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昨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式后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海军五项、射击、跳水、拳击、跆拳道、田径等项目产生了多枚金牌。

  中国选手凭借良好的发挥,在多个项目上都有冠军收获。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经创纪录地突破了100枚。下面马上来了解一下军运会这个比赛日的情况。

  跆拳道

  跆拳道赛场产生四枚金牌,中国选手获得其中的一金,在女子负62公斤级决赛中,宋洁以17∶9战胜了巴西选手桑托斯,获得了冠军,此外在女子负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小菁获得了一枚铜牌,刘冬冬在男子负54公斤级比赛中,同样收获铜牌。

  军事速射

  军运会300米大口径步枪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军事速射个人——的比拼,中国队队员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曹波和赵中豪都以574环的成绩完赛,曹波以两个内十环的优势摘得金牌,赵中豪获得亚军,瑞士选手洛赫比勒排名第三。

  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决赛

  军运会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决赛下午进行,中国队的陈晓瑶以55中夺得金牌,车雨霏53中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获得铜牌。由陈晓瑶、车雨霏、张恒组成的中国队还以353中,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

  田径

  军运会田径项目继续进行,在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中国选手许皓以1小时22分18秒的成绩夺冠。

杨家玉则走出了1小时30分03秒的成绩,拿到了女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

  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中国选手王钦以3小时51分56秒的成绩夺冠,白俄罗斯和乌克兰选手分列二、三名。

女子标枪决赛

  晚间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国选手张莉凭借第三掷63米0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她自己在2015年第六届世界军运会创造的62米95的赛会纪录。巴西选手和斯里兰卡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跳水

  跳水项目结束了三项决赛,三枚金牌都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女子一米板决赛,黄小惠凭借着五个动作得到的305.70分,摘得金牌。

  男子双人跳台决赛,练俊杰、杨昊组合六套动作得到了454.26分,比第二名多出了将近75分,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冠军。

此外,男子三米板冠军属于谢思埸。

  (编辑 赵英芝)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