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蒂斯图塔:梅西是当今最佳 马拉多纳历史最佳

巴蒂斯图塔:梅西是当今最佳 马拉多纳历史最佳

2019年10月26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在采访中对比了同样来自阿根廷的两位足坛巨星梅西与马拉多纳。他认为,梅西是如今的世界最佳球员,但马拉多纳是历史最佳。

  “马拉多纳在很多方面都是最棒的,从技术上来说,我不知道他是否比梅西更出色。但如果谈及个性,马拉多纳对比赛的影响力要比梅西更强。”巴蒂斯图塔入是说。

  在他看来,梅西是如今的世界最佳球员,但马拉多纳是历史最佳。

  “这是我自己的观点。或许梅西的队友们会说梅西是最棒的,但我曾和马拉多纳是队友,不是和梅西。”

  巴蒂在采访中还回忆了1994年世界杯,当时他与马拉多纳均在国家队阵容当中。

  “那届比赛我进了3个球,但我根本不记得这些,我记得的只有马拉多纳。这就是我对那届世界杯的印象,他就是最棒的。(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