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公开赛:谌龙、郑思维/黄雅琼晋级单项决赛

法国公开赛:谌龙、郑思维/黄雅琼晋级单项决赛

2019年10月26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世界羽联法国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谌龙2:0(21:19、21:18)击败印尼名将金廷,率先闯入男单决赛,而郑思维/黄雅琼2:1(21:12、12:21、21:16)击败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晋级混双决赛。

资料图:谌龙在比赛中
资料图:谌龙在比赛中

  面对终结了桃田贤斗连胜势头的金廷,在关键分上的处理帮助谌龙赢下了这场强强对话。

  首局比赛,谌龙在5:4之后连得3分稍稍拉开分差,但顽强的金廷顶住压力紧咬比分,双方打成17-17。局末谌龙连得3分拿到局点,金廷追回两分后,谌龙21:19惊险先下一局。

  次局金廷8:3取得优势开局,并一路领先至18:12。逆境下,谌龙连得9分打出一波强势反扑,最终以21:18拿下第2局,从而大比分2:0战胜金廷晋级决赛。

资料图:郑思维/黄雅琼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俞靖 摄
资料图:郑思维/黄雅琼 中新社记者 俞靖 摄

  混双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赢得更加艰难。面对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郑思维/黄雅琼在以21:12轻松赢下首局的情况下,次局突然“断电”,被对手扳回一城。

  好在决胜局,“雅思”组合很快调整状态,在胶着至15平后连得4分,最终以21:16拿下对手,大比分2:1晋级决赛。

  其他三个单项中,国羽并无选手晋级半决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