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砀山举行 贾惠林勇摘桂冠

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砀山举行 贾惠林勇摘桂冠

2019年10月27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贾惠林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2019年中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26日在安徽砀山县开赛。此次是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国际马术耐力赛事。经过一天一夜的激烈角逐,北京骑手贾惠林摘得中国首个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的冠军,隋博、王志强分别荣获中国首个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的亚军和季军。

  据介绍,贾惠林目前是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了两次世界马术大会、一次世界锦标赛和完成十场单日三星级赛事的中国骑手,在刚刚过去的10月12日,贾惠林成功夺得斯洛伐克萨默林FEI160公里国际三星级冠军,成功完成第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赛事,并获得国际马联“耐力赛精英骑手”称号。

颁奖仪式现场。组委会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组委会供图

  本次在砀山举行的中国首次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贾惠林再次勇摘桂冠,在国际耐力赛场上展现了中国骑手的实力与风采。贾惠林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为中国马术运动事业多做贡献。

  本次大赛包括三星级160公里耐力赛、40公里及80公里耐力达标赛三个项目,共吸引了海内外近百队人马组合参与竞逐。其中,三星级耐力赛参赛规模达国际顶尖赛事水平,填补了国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的空白。(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