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控男篮举行新赛季誓师会 马布里:输球批评我

北控男篮举行新赛季誓师会 马布里:输球批评我

2019年10月30日 16:15 来源:北京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昨天,北京北控男篮举行了2019-2020新赛季CBA誓师大会,主教练马布里表示:北控队的目标不只是打进季后赛,还希望能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新的冠军。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进季后赛,我们要像冠军球队一样训练,像总冠军一样投入比赛。”马布里说,“北控本赛季有历史最强大的阵容,我们要有信心扮演北京篮坛的新势力。8年前当我以球员身份来到北京的时候,我的目标就一直是为这座城市不断赢得冠军,8年后我成了主教练,可我的奋斗目标依然没变。”

  今年夏天,退役的马布里受邀成为北控队的主教练,他在休赛期引进了包括孙悦、孙桐林在内的多名强援,马布里肩负着带领北控队冲击季后赛的重任。虽然压力很大,但马布里并不想给球员施加任何压力,首次担任主教练的马布里特别理解如何给球员减压,“作为一支崭新的北京球队,我们在一个赛季中肯定要经历起伏,不过,我们会始终如一地朝着目标前行。如果外界批评球队,请先批评我,我是这支球队的第一道防线;但如果我们赢了,请大家多夸夸我们的队员们”。为此,老马特意在现场告诉全队:“如果打得好,算你们的;如果打得不好,算我的。”

  马布里发言后,今年CBA选秀状元王少杰代表北控球员上台发言:“感谢北控俱乐部的信任,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我,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感谢教练组和各位前辈在训练中给予我的照顾,帮我快速适应职业环境,更好地融入北控团队。球队在这个赛季焕然一新,在硬件设备、人员配置等多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在过去的几个月备战中,每位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投入了120%的努力,作为球队的新人,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

  在新赛季常规赛中,北京控股与北京首钢、深圳马可波罗、上海久事和时代中国广州分在一组,成为颇具话题性和戏剧性的“北上广深”组合,球迷们期待的京城德比在常规赛阶段将上演4次,这让北控队的新赛季之旅充满了挑战与看点。

  在球队票务销售方面,北控俱乐部为京城球迷设置了专属季卡与多价位散票的人性化购票形式,球迷们可在大麦网平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票务种类。同时,球队所在的主场——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新赛季也从硬件条件上全面提升,拥有领先技术的屏幕、音响、灯光、座椅等设施,将为广大球迷呈现一个现代化的北京控股主场篮球氛围。同时北控俱乐部针对球迷安排了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贴心服务,在不同场次将为球迷们带来全新的现场互动活动,在丰富的体育展示内容里,球迷们能感受到现场独一无二的热烈气氛。

  根据CBA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北控队将于11月2日晚主场迎战深圳队。对于这场比赛,马布里表示全队已经在准备:“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揭幕战,但是新赛季比赛要一场场地打,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精心做好准备。深圳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上赛季打得很好,我们有信心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本报记者 陈嘉堃 窦双喜摄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