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深圳男篮官宣拜克斯回归 展露球队新赛季野心

CBA深圳男篮官宣拜克斯回归 展露球队新赛季野心

2019年11月05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拜克斯。(图片来源:深圳队官博)
拜克斯。(图片来源:深圳队官博)

  中新网11月5日电 5日,CBA深圳男篮宣布,球队已经与拜克斯完成续约,他将作为深圳男篮候补外援,备战CBA联赛。此前,深圳队阵中已有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皮埃尔-杰克逊两名外援,可见球队对于新赛季的成绩有着比较高的要求。

  拜克斯作为球队上赛季外援,共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拿到20.5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他拥有突出的组织进攻能力,防守端出色,这些特点与球队相匹配。在上赛季季后赛1/4决赛G3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拿到35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根据深圳队官宣的说法,拜克斯将作为球队候补外援。深圳阵中已有的两名外援,在此前和北控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两人合砍57分,不过深圳最终客场103:108负于对手。

  深圳男篮近两年成绩出色,上个赛季,在球队大外援萨林杰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大胆启用双小外援战术,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加上国内球员实力不俗,深圳队在与北京首钢的季后赛五场三胜系列赛中一度0:2落后,但最终完成逆转,闯进四强。(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