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欧冠综述:国米遭遇三球逆转 切尔西绝杀被吹

欧冠综述:国米遭遇三球逆转 切尔西绝杀被吹

2019年11月06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米与多特的比赛。
国米与多特的比赛视频截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欧冠进行了多场小组赛的较量,其中国米遭三球逆转,出线形势不妙。切尔西绝杀被吹,4:4战平阿贾克斯。利物浦则小胜亨克,暂时升至小组第一。

  F组小组赛第4轮中,多特蒙德对阵国际米兰。上半场凭借劳塔罗和贝西诺的进球,国米2:0领先。下半场阿什拉夫梅开二度,布兰特也打入一球,多特反超了比分,最终多特3:2国际米兰。本场过后,国米排在小组第三,多特排在第二,巴萨领跑小组。

国米与多特的比赛。
国米与多特的比赛视频截图。

  H组小组赛第4轮中切尔西对阵阿贾克斯。上半场切尔西送出两记乌龙,半场1:3落后。比赛只剩35分钟时,切尔西1:4落后,但随后阿斯皮利奎塔、若日尼奥、詹姆斯先后破门,比分来到4:4。第78分钟切尔西再入一球,但被判定无效,最终两队4:4战平。

切尔西与阿贾克斯的比赛。
切尔西与阿贾克斯的比赛视频截图。

  E组第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亨克。上半场威纳尔杜姆首开记录,萨马塔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张伯伦破门,最终利物浦2:1战胜亨克。目前E组积分榜上,利物浦排名第一,那不勒斯、萨尔茨堡分列二三位,亨克仅积1分小组垫底。

利物浦与
利物浦与亨克的比赛视频截图。

  欧冠小组赛其他比赛中,巴塞罗那0:0布拉格斯拉维亚,泽尼特0:2RB莱比锡,那不勒斯1:1萨尔茨堡红牛,里昂3:1本菲卡,瓦伦西亚4:1里尔。(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