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州羽毛球赛“内战”林丹遭谌龙逆转 今年第8次一轮游

福州羽毛球赛“内战”林丹遭谌龙逆转 今年第8次一轮游

2019年11月06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8月2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四比赛日在南京进行,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国老将林丹0:2不敌小将石宇奇,止步第三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四比赛日在南京进行,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国老将林丹0:2不敌小将石宇奇,止步第三轮。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11月6日电 6日,2019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谌龙与林丹展开“内战”。两人鏖战三局,最终谌龙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从而以2:1获胜,晋级男单16强,林丹则遭遇今年的第8次一轮游。

  第一局比赛,林丹率先找到状态,以11:5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谌龙追分势头猛烈,两人战至16平。不过林丹稳住阵脚后,还是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两人交替连续得分,谌龙以11:7领先进入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谌龙逐渐扩大优势,最终以21:12扳回一城。

  决胜局,谌龙在前半段就确立领先优势,11:6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后,林丹未能将比分迫近,谌龙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以大比分2:1逆转林丹,晋级16强。

  今年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积分年,中国(福州)公开赛是超级750赛,时值年末冲刺期,“诱人”的冠军积分吸引了世界羽坛不少强手光临。

  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运动员将在福州同场竞技,角逐各个单项的冠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