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季骁宣收获留洋首粒入球

季骁宣收获留洋首粒入球

2019年11月18日 02:08 来源:西宁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季骁宣收获留洋首粒入球

  本报综合消息 在等待了几个月后,中国球员季骁宣终于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历史时刻。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法国杯第七轮的较量中,最终欧塞尔以4:0战胜沙里特US。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才转会到欧塞尔的季骁宣在替补出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打入了自己在欧洲留洋的第一粒进球。这对于正处在低谷的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黑暗中的一丝光亮。

  在当下的中国职业联赛中,不是所有球员都敢于迈出留洋这一步。作为与武磊一同师从徐根宝门下的季骁宣,在2019年踏上留洋之时那一天,就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作为2018年中甲联赛MVP,季骁宣本可以选择一家中超俱乐部去寻求一份待遇不菲的合同,但他毅然选择了留洋这条路去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因为,法国百年老牌俱乐部欧塞尔通过近半年的跟踪观察,相中了季骁宣,并把球队的10号球衣给予了他。

  本赛季初期,季骁宣一直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他在欧塞尔预备队曾经完成过奔袭半场的破门。伤愈之后,季骁宣仅仅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而这一次,季骁宣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并在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打进一球,这也是季骁宣代表欧塞尔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

  赛后,季骁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自己在欧塞尔俱乐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对于这一进球,季骁宣说:“无论什么情况,团队的协作是一个球队能获胜的关键要素之一,每一位队友的配合也成就了他的表现,对于这大半年来在法国欧塞尔俱乐部训练的过程,是他能在赛场上出彩表现的铺垫与基础。”

  可以说,季骁宣此次在法国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如同一颗火苗,点燃的不仅仅是他个人能力上的光芒,更是中国足球未来之路的灯塔。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场上每一次的拼搏都是为了自己队伍的荣誉与中国球员的荣誉而战,这样的身份让季骁宣也知道未来的道路尽管非常曲折,但自己一定要坚持这份信念走下去,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

  留洋难,难于上青天。但再难也要走出去,季骁宣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只要坚守信念就能够得到回报,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敢于大胆走出去,期待更多在欧洲经受历练的中国年轻小将们能在国际舞台上斩获自己的荣誉,而他们也终将有一天,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