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时越九段领衔广西俱乐部闯入城市围棋联赛2019总决赛

时越九段领衔广西俱乐部闯入城市围棋联赛2019总决赛

2019年11月20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时越九段领衔广西俱乐部闯入城市围棋联赛2019总决赛
    图为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南宁11月20日电 (黄令妍)2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透露,由世界冠军时越九段担任主教练兼队员的北海弈海清风闯入本赛季总决赛,将在“家门口”迎战对手。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北海弈海清风俱乐部连续五年参加城市围棋联赛,每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并于2016赛季获得亚军。这支队伍在今年常规赛以全胜战绩出线,季后赛先后战胜衢州弈谷、柳州文旅和北京明道三支劲旅,第二次进入总决赛。

  参加总决赛的另外一支队伍将在卫冕冠军南京苏中建设和赛季大黑马台北华保盛之间产生,其半决赛本月23日在江苏南京市进行。本赛季总决赛定于12月1日、2日在“全国围棋之乡”广西北海展开三局两胜制的对弈。

  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城围联企业家围棋邀请赛,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将与跨界名人、职业棋手、业余高手一道切磋,以棋会友,共寻商机。同期进行的还有“最强战队”城围联棋迷接力赛年度总决赛、广西围棋联赛、围棋名人现场讲棋等活动。

  城市围棋联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围棋联赛。来自中国及日本、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八国,包括马晓春、刘小光、俞斌、古力、时越、结城聪、麦克·雷蒙等高段位职业棋手在内的近400人参加了2019赛季的比拼。(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