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隋文静/韩聪短节目破世界纪录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隋文静/韩聪短节目破世界纪录

2019年11月22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日本札幌11月22日电 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22日在札幌拉开帷幕,中国双人滑名将隋文静/韩聪以一曲《蓝调布鲁斯》得到81.27分,刷新了新规则下的短节目世界纪录,并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巨大优势排在第一位。

    隋文静/韩聪比赛资料图。
    隋文静/韩聪比赛资料图。

  两周前的中国杯上隋文静/韩聪就发挥出色,以80.90分位居第一,刷新了新规则下个人短节目最高分。日本站的比赛上两人的表现更胜一筹,单跳、抛跳和捻转都高质量完成。开场几个舞蹈定点与重音结合堪称完美,后外点冰三周格外轻松,从进入、腾空到滑出都无可挑剔,只有节目后半段的旋转稍有瑕疵,最终获得了81.27分,不仅突破个人新高,还刷新了新规则下的短节目世界纪录。

  加拿大组合托威尔斯/马利纳洛比较顺畅完成整套节目,但捻转、螺旋线、旋转定级不佳影响整体得分,最终以71.21分获得短节目第二。俄罗斯组合米希纳/加利亚莫夫以69.00分获得短节目第三。

  冰舞韵律舞方面,法国知名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90.03分排在首位,并刷新了韵律舞的世界纪录。俄罗斯选手组合斯特潘诺娃/布金和意大利组合古伊吉纳德/法布里分别位列第二、三位,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74.73分排在第六位。(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