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鲁尼回归英格兰赛场加盟德比郡 教练生涯将开启

鲁尼回归英格兰赛场加盟德比郡 教练生涯将开启

2019年11月29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图来自于德比郡俱乐部官网
截图来自于德比郡俱乐部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9日,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德比郡队官方宣布,前英格兰与曼联双料队长鲁尼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球队。据此前报道,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鲁尼是英格兰队和曼联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他为英格兰队上场120次,攻入了53个球,为曼联上场559次进球253个。

资料图:鲁尼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在曼联度过
资料图:鲁尼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在曼联度过

  在将生涯的黄金阶段全部奉献给曼联后,年过而立的鲁尼一度重返成名地埃弗顿。2018年7月,33岁的鲁尼离开英超,加盟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DC队并效力至今。2019赛季,鲁尼代表美职联俱乐部华盛顿联登场31场,攻入13粒进球并有8次助攻。

  此前鲁尼表示,他相信可以为德比郡这支球队作出重要贡献。他透露,家庭是他回归英国的最重要原因,“回家的决定非常艰难,但对我们来说,家庭是一切,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回到英格兰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

资料图:鲁尼曾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资料图:鲁尼曾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他还表示,“我对德比郡提供的这个机会非常激动,我也非常激动能够开始我的教练生涯。”

  本赛季英冠联赛已经进行了18轮,德比郡以6胜6平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4位。(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