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托雷斯成海信2020欧洲杯抽签仪式大使

托雷斯成海信2020欧洲杯抽签仪式大使

2019年11月2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点将迎来欧洲杯抽签仪式。日前,海信正式宣布,西班牙球星费尔南多•托雷斯成为海信2020年欧洲杯抽签仪式大使,并开启#HisensePetSense#主题活动,号召球迷分享与宠物的互动,赢取2020年欧洲杯比赛门票及海信产品。

  2020年欧洲杯正赛将于明年6月揭幕,因为法国、比利时、英格兰等传统强队无一缺席,也被球迷称为“最精彩”欧洲杯,而其抽签仪式也是备受关注。作为本届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的海信,也邀请西班牙球星“金童”托雷斯出任欧洲杯抽签大使,为活动助力。

  事实上,托雷斯与欧洲杯也渊源颇深,作为西班牙球员在2008年、2012年两获欧洲杯,并在2012年夺得欧洲杯金靴奖。不同于在场上依靠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这次他展示出温柔的一面。

  本次与海信的合作的主题视频短片中,他受到猜中8场世界杯比赛结果的章鱼保罗启发,和自家萌宠也玩了起来。“是我赢得了2012年欧洲杯金靴吗?”他给猫两碗肉,一个写“Yes”,另一个写着“NO”,结果猫却吃起“NO”碗里的肉,失败的他并不罢休,又拿家里的狗和金鱼做起了试验……视频最后,他也邀请球迷晒出自己与宠物互动视频或图片,赢取2020年欧洲杯门票和海信产品。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庞静表示,之所以与托雷斯合作,也是看重他与海信“可信的,匠心的”品牌个性不谋而合。海信非常期待能够看到球迷朋友参与到抽签仪式以及明年的欧洲杯正赛。

  继2016年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和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之后,海信已经找到了自身与消费者交流互动的方式,即以足球为“语言”。随着2020年欧洲杯的临近,海信将从产品、活动等更多方面传递信赖,让消费者与海信产生更多共鸣。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