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鸣枪开跑

中国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鸣枪开跑

2019年12月07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鸣枪开跑
    图为选手们准备起跑。 钟欣 摄

  中新网桂林12月7日电(唐梦宪)12月7日,2019中国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在广西桂林市阳朔县鸣枪开跑。

  此次赛事以“山南水北,越跑阳朔”为主题,吸引了中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荷兰、孟加拉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钟欣 摄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钟欣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105公里、50公里、25公里、10公里四个组别,选手从阳朔益田西街出发,经过兴坪镇、福利镇、白沙镇、杨堤乡,以阳朔体育场为终点。参赛选手可以在阳朔青山绿水中穿行,沿着赛道领略阳朔山水的独特风韵。

  MaXi-Race赛事总监Laurent Blondeel表示,阳朔是MaXi-Race中国诞生的摇篮,皆因法国安纳西市和阳朔之间的友谊纽带,阳朔有着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河流山川,我们相信山地越野赛能成为一个美好的赛事。

  本次赛事由中共阳朔县委员会,阳朔县人民政府主办,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中华户外网运营,法国极限赛事协会协办。(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