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八届济南国际冬泳赛奖牌亮相 “趵突腾空”为主设计元素

第八届济南国际冬泳赛奖牌亮相 “趵突腾空”为主设计元素

2019年12月25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八届济南国际冬泳赛奖牌亮相“趵突腾空”为主设计元素
    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奖牌25日揭开“神秘面纱”,以“泉城新八景”之首“趵突腾空”作为主设计元素,展"天下第一泉"风采。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济南12月25日电 (孙婷婷)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奖牌25日揭开“神秘面纱”,以“泉城新八景”之首“趵突腾空”作为主设计元素,展"天下第一泉"风采。

  记者采访了解到,冬泳赛奖牌正面以趵突泉泉池西岸观澜亭为场景进行镂空设计,下方反映了趵突泉三窟迸发、喷涌不息的特点。右侧“趵突腾空”字面古雅,音义兼顾。“坚持你的勇敢”镌刻了济南国际冬泳赛的赛事主题,标记冬季游泳运动项目的专属价值,赛事主题、赛事名称与奖牌图案自然融合,展现流光溢彩之美。

本届济南冬泳赛奖牌兼具颜值与内涵,再次使用镂空工艺,透过一扇“窗”,映照出泉城济南的绝美风景。组委会供图
本届济南冬泳赛奖牌兼具颜值与内涵,再次使用镂空工艺,透过一扇“窗”,映照出泉城济南的绝美风景。组委会供图

  本届冬泳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本届济南冬泳赛奖牌兼具颜值与内涵,是继去年大明湖七彩重昂单檐牌坊奖牌后,再次使用镂空工艺,透过一扇“窗”,映照出泉城济南的绝美风景。组委会将在未来的济南国际冬泳赛上陆续推出“泉城新八景”系列奖牌,用一枚枚经典奖牌,演绎泉城济南的城市浪漫,与全世界的冬泳爱好者共赴泉水冬泳之旅。

  济南国际冬泳赛已经连续举办八届,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泉水中开展的冬季游泳项目,济南的泉水魅力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冬泳爱好者广泛赞誉。2020年国际冬泳世界杯(济南站)暨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大明湖风景区举办。(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