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外龙“回家”出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

张外龙“回家”出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

2020年01月02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外龙“回家”出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
    图为张外龙接受记者采访。 韩璐 摄

  中新网重庆1月2日电 (记者 韩璐)2日,韩国籍教练张外龙正式亮相重庆斯威足球队,带队备战2020赛季。此次是张外龙再度执教重庆队,此前当地球迷到机场迎接张外龙时,打出了“欢迎回家”的标语。

  “张外龙教练担任新任主帅,是俱乐部经过反复筛选和慎重比较的结果。我们在球队未来目标制定、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上意见一致。”重庆斯威队领队陈明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张外龙教练为重庆奉献多年,是重庆球迷和俱乐部的老朋友。“我们欢迎你‘回家’!”陈明在新闻发布会上颇为激动地说。

  张外龙曾在2016和2017两个赛季执教重庆队,并带队创造了队史最好中超成绩。如今再度回到山城执教,对球队相关情况也是“轻车熟路”。

  “重庆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现在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和我本人的希望也是一致的。”关于再次执教重庆队,张外龙表示,目前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仍很熟悉,因此与大家并不需要太多磨合,“现在球队队员年轻化,有激情、有潜力,从他们身上能看到重庆队未来的希望。”

  “球队在中超一直是为了保级,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是现在我们会尽力将球队提高一个阶段,变成(保级区外)更安全的球队。”张外龙明确表示,今年重庆斯威队的首要目标仍然是保级,但自己及团队会竭尽全力让重庆队在中超站稳脚跟。

  据了解,上任后的张外龙将带领球队前往广东肇庆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