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明星纷纷捐款献爱心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明星纷纷捐款献爱心

2020年01月06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巴蒂宣布将布里斯班公开赛全部奖金捐给澳大利亚山火的灾民。“现在澳大利亚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关注。”巴蒂这样说道

  据悉,布里斯班公开赛的奖金高达143.49万澳元,这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12日之间举行,巴蒂、大坂直美、斯维托丽娜、科维托娃、莎拉波娃等好手都将出战。

  澳大利亚山火从2019年9月开始燃烧,已经造成多人丧命,摧毁上千栋房屋。近日来,灾情时刻牵动着众多网球手的心,除巴蒂之外,莎拉波娃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捐出2万5千美元支援救灾,最后她还与小德互动,称:“你愿意向我看齐吗?”

  小德随即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也将捐赠2万5千美元:“我将也捐出2.5万美元,让赈灾款变成双倍以支援当地灾民,我们支持你。”

  ATP世界杯还在公告中宣布,本届赛事每发出一个ACE球,都会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捐款100美元,帮助灾民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