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常规赛:安东尼准绝杀猛龙 湖人大胜尼克斯

NBA常规赛:安东尼准绝杀猛龙 湖人大胜尼克斯

2020年01月08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末节比赛,德罗赞中投得手,詹姆斯三分飚进,威廉姆斯空接灌篮,哈特三分再中,湖人队反超1分。两队随后交替领先,德罗赞正面打板三分,接着又助攻福布斯三分命中,马刺队115-110领先5分打停湖人队。暂停过后,詹姆斯两罚全中,库兹马送出灌篮,盖伊三分止血,麦基补篮命中,詹姆斯反击上篮,马刺同样叫停。暂停过后,米尔斯和福布斯内外开花,詹姆斯助攻库兹马,阿德连抢前板打成二次进攻。麦基速抢2分,马刺连续打铁,库兹马和詹姆斯各中一记三分球,德罗赞跳投打铁,双方128平进入加时赛。
资料图:湖人球星詹姆斯。

  中新网1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将安东尼关键时刻中投得分帮助开拓者101:99险胜猛龙。而近来状态正猛的湖人30分大胜尼克斯,取得6连胜。

  猛龙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第一节伊巴卡和洛瑞表现出色,节末猛龙更是打出一波8:0,领先开拓者9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开拓者在进攻端发力追近比分,双方陷入胶着,不过在半场结束之前,伊巴卡和洛瑞相继命中三分,猛龙半场领先10分。

  下半场比赛,怀特塞德和麦科勒姆相继取分,开拓者追近比分,但凭借外线出色发挥,猛龙稳住了局面,开拓者落后9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比赛,猛龙保持领先,不过随着利拉德命中三分,特伦特两分打进,分差逐渐变小,比赛保持了悬念。关键时刻,利拉德命中三分,安东尼中投准绝杀,开拓者101:99战胜猛龙。

  近期状态出色的湖人迎来尼克斯的挑战,开局阶段,尼克斯尚有抵抗之力,湖人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湖人在外线发威,逐渐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时,湖人62:45领先尼克斯。

  第三节比赛,湖人继续掌控比赛节奏,不过“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一次防守中不慎背部着地受伤离场。然而尼克斯也未能抓住机会追赶比分,三节结束时,湖人85:70领先尼克斯。最后一节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湖人117:87大胜尼克斯迎来6连胜。

  其他比赛中,活塞115:113骑士,雷霆111:103篮网,森林狼112:119灰熊,国王114:103太阳。(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