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体测受伤远离赛场近三月的张兆旭,即将回归CBA了

体测受伤远离赛场近三月的张兆旭,即将回归CBA了

2020年01月10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9月24日,武汉,2011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国56-43韩国。图为张兆旭防守。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2011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国56:43韩国。图为张兆旭(红)防守。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月10日电 10日,CBA上海男篮官宣,在去年10月份CBA体测时受伤的中锋张兆旭即将回归赛场。

  在CBA体测中,张兆旭在深蹲环节出现意外。他在进行100公斤深蹲测试时,表情痛苦,突然向前扑倒在地,杠铃掉在地上。经过诊断,为腰部旧伤复发。

  上海男篮介绍,张兆旭伤病基本康复,已经随队训练,即将复出比赛。和他一样即将回归赛场的,还有今年夏天加盟上海的李根。

  不过,上海队发布的也不都是好消息,球队外援莫泰在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右脚不慎受伤,根据医院检查结果,需要两至三周的恢复时间。(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