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接受手术 将休战至少4周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接受手术 将休战至少4周

2020年01月12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苏亚雷斯在比赛中。
    资料图:苏亚雷斯在比赛中。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将进行右膝半月板手术,手术结束后俱乐部将更新伤情通报。根据外媒报道,苏亚雷斯预计将伤缺4-6周的时间。

  西超杯半决赛,巴萨2-3不敌马竞,苏亚雷斯打满全场未能建功。比赛结束后,有媒体传出苏亚雷斯是带伤作战,他在出场前打了封闭,这或许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

  苏亚雷斯在与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进行手术根治伤病。巴萨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官宣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周日苏神将进行手术,之后巴萨将更新伤情报告,确定休战时间。

  巴萨未来一个月的对手依次是格拉纳达,瓦伦西亚,莱万特,贝蒂斯,赫塔菲和埃瓦尔。据外媒报道称,预计苏亚雷斯可以赶上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