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桃田贤斗夺冠后遭遇车祸受轻伤 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桃田贤斗夺冠后遭遇车祸受轻伤 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2020年01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在前往机场的途中因车祸受到轻伤,而司机当场死亡。桃田贤斗刚刚在马来西亚大师赛中获得冠军,据悉除他之外,事故发生时车上还包括一位日本选手、一位英国选手和一位教练,这3人受到轻伤。

资料图:桃田贤斗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桃田贤斗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报道称,该起车祸发生在吉隆坡市布城大道,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日凌晨4点50分左右,这辆包括司机在内共载有五人的客车因失控撞向前方车辆。除印裔司机当场身亡外,其他四人均受到轻伤,被送入布城医院治疗。

  桃田贤斗今年26岁,是日本国家羽毛球队主力成员之一,也是日本羽毛球史上首位男单世界冠军以及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距离东京奥运会揭幕还有大约半年时间,状态正佳的桃田贤斗被视为男单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图为桃田贤斗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图为桃田贤斗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刚刚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是他新年参加的第一项比赛。决赛中,桃田贤斗历经54分钟鏖战以2:0(24:22、21:11)力挫5号种子安赛龙,夺得2020年的第一个冠军。

  然而桃田贤斗还未来得及品尝胜利的喜悦,就遭遇此不幸,网友纷纷为他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