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综述:独行侠击退开拓者 热火力克雷霆

NBA综述:独行侠击退开拓者 热火力克雷霆

2020年01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几场焦点对决中,独行侠120:112力克开拓者,东契奇拿到35分;热火7人得分上双,115:108战胜雷霆。

  独行侠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比赛开拓者反客为主取得12:2的开局领先,奈何随后的独行侠外线突然发飙,在东契奇首节命中4记三分的带动下,独行侠飙进7记三分迅速扭转局势,次节独行侠延续多点开花的表现并逐渐拉开比分,在开拓者追分之际,东契奇又一次发威连飙9分并守住9分的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独行侠第三节局面依旧占优最多取得17分的领先,但这之后独行侠状态直线下滑,开拓者一路追赶并在末节将分差追至4分,塞思连拿7分顶住了开拓者的追赶,而开拓者在这之后没能再掀攻势。最终,独行侠顶住压力拿下比赛,并迎来4连胜。

  热火面对雷霆。首节热火在巴特勒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纳恩和阿德巴约连续得分,帮助热火保持着领先优势,以61:47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在第三节率领雷霆追分,但热火替补小琼斯和奥利尼克及时得分回应,热火得以压制住雷霆的追分势头。末节雷霆展开反扑,亚历山大、施罗德和保罗等轮番得分,雷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巴特勒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得分回敬,热火得以抵挡住雷霆的反扑势头。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热火在客场以115:108收获一场胜利。

  其他比赛赛果:

  老鹰 121:120 马刺

  骑士 109:113 灰熊

  奇才 111:140 猛龙

  森林狼 114:116 步行者

  公牛 89:100 76人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