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上港晋级亚冠正赛 空场比赛为武汉抗疫加油

上海上港晋级亚冠正赛 空场比赛为武汉抗疫加油

2020年01月28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上港晋级亚冠正赛空场比赛为武汉抗疫加油
    球场看台“武汉加油”字样 供图

  中新网上海1月28日电 (周卓傲缪璐)亚冠联赛附加赛28日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上海上港主场不得不进行空场比赛,没有球迷进场观赛。最终上海上港3:0战胜泰国劲旅武里南联,晋级亚冠正赛。

  为了表达上港集团俱乐部全体人员对疫区和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所有人的支持和关注,上港俱乐部精心布置了球场四周的看台,在正对转播机位的看台上,拼出“武汉加油”字样。

  回溯过往战绩,上海上港队3次参加亚冠资格赛对阵的皆是泰国球队,且均顺利晋级正赛,但武里南联这个对手,上海上港还是第一次与其在亚冠中正面交锋。武里南联过往与中超球队在亚冠中交手14次,取得5胜4平5负的战绩,丝毫不处下风。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派出一套4-3-3阵型。胡尔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艾哈迈多夫四大外援同时登场,国内球员方面新援买提江首发登场。

比赛现场 供图 摄
比赛现场 供图 

  上港与武里南联比赛的开场阶段节奏并不算快,球员多处于适应的状态中,相互间的配合稍显生疏,双方上半场0:0互交白卷。

  下半场上海上港加快进攻节奏,核心球员状态逐渐回升,比赛第75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陈彬彬左路低传,尽管武里南联队防守球员在前点限制阿瑙托维奇,但后点跟进的李圣龙推射破门,帮助主队赢得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阿瑙托维奇在反击中铲射破门扩大比分,胡尔克凭借点球再下一城,最终以3:0战胜武里南联,晋级亚冠正赛。

  赢下此役后,上海上港顺利进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H组。同组的还有日本横滨水手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和澳大利亚悉尼FC队。根据赛程,上港队将在2月12日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出战悉尼FC。

  赛后,上海上港队主帅佩雷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不但打入三个,还没有失球,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配得上晋级这个结果。”

  此外,佩雷拉还特意提到了当天的空场比赛,“空场,今天是有遗憾,但我们对待比赛十分严肃认真。不管我们的球迷在不在球场,我们都为他们而战,和他们一起战斗,今天的胜利要献给我们的球迷,他们配得上享受这场胜利。”(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