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联赛重启时间未定 至少推迟两周

CBA联赛重启时间未定 至少推迟两周

2020年01月30日 0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公司昨天宣布首批捐款300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省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携手各俱乐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CBA公司在声明中写道:“首批300万元捐款已捐至中华慈善总会,用于湖北省医疗防护物资采购、支持抗击疫情的各大医院以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等。”同时,CBA公司表示这只是CBA大家庭携手抗击疫情的第一步。CBA联盟已会同各家俱乐部一道,继续根据需求捐款捐物,为湖北、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根据近日疫情的发展形势,CBA联盟已在第一时间推迟了本赛季春节休赛期之后原计划的所有比赛,全力保障广大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CBA公司在此前已经决定推迟联赛重启的时间,虽然他们并未正式对外公布推迟的时间,但在给各个球队发去的内部函件中写明:“联赛至少推迟两周。”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