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甲综述:C罗连续十轮破门,尤文客场遭爆冷

意甲综述:C罗连续十轮破门,尤文客场遭爆冷

2020年02月09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9日电 意甲第23轮北京时间9日凌晨展开争夺,尽管C罗联赛连续十轮进球,创下尤文图斯的队史纪录,但奈何领头羊依然在客场惨遭爆冷,1:2不敌维罗纳。

C罗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C罗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上半时比赛稍显沉闷,第1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推进到禁区弧顶,起脚劲射击中横梁。第35分钟,C罗外围内切后低射,皮球中柱弹出。随后他又接科斯塔传中,有机会头球建功,但遗憾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64分钟,C罗与本坦库尔进行撞墙配合,后者中场位置一脚挑传,C罗向前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随后利用身体和踩单车假动作晃开空间低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此后场上风云突变,主队维罗纳面对强敌逆势崛起,第75分钟,皮亚尼奇后场传球失误,博里尼大步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得手。第84分钟,博努奇在防守角球时禁区内手球犯规,通过VAR,裁判判罚点球,帕齐尼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

  双方随后没能继续找到破门良机,全场比分定格在2:1,多赛一场的尤文图斯继续保持积分榜上的领跑位置。而一旦国米本轮在同城德比大战中取胜,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再度抹平。(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