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8名副警长涉及科比遇难现场照片泄露事件

外媒:8名副警长涉及科比遇难现场照片泄露事件

2020年03月03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月26日,已退役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   消息一出,有网友说,让还没睡醒的球迷,再多睡一会……   有网友说:斯特恩在天堂第一顺位摘走了科比。   有网友说:这要是一条假新闻有多好……   科比,愿天堂也有篮球陪你。   科比,我们想你。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3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称有8名副警长涉及科比升机失事地点的照片拍摄与泄露事件。目前这些照片已经被删除,而相关人员正面临纪律处分和调查。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名宿科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乘坐直升机坠机遇难,年仅41岁。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科比遇难后不久,其直升机空难现场的照片遭警员随意曝光,并展示给不相关人士观看。

  这给科比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北京时间2日凌晨,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发布律师函截图,其中写道:“我们要求对这些泄密者进行最严厉的惩罚,并将他们的身份公布于众,以确保这些照片不会被进一步传播。”

  科比1996年进入NBA,2016年正式退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曾获得5次NBA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曾18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创纪录地获得4次全明星MVP奖项。(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