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爵士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NBA宣布暂时停赛

爵士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NBA宣布暂时停赛

2020年03月1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NBA宣布停摆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12日电 12日,NBA官方宣布,由于一名爵士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将暂停本赛季比赛。

NBA官方公告
NBA官方公告

  公告称:“由于一名爵士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今晚雷霆和爵士的比赛被取消。官方将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暂停本赛季,直到另行通知之前。NBA将利用这一空档来决定下一步如何应对新冠病毒的流行。”

资料图:鲁迪戈贝尔获最佳防守球员。
资料图:鲁迪戈贝尔获最佳防守球员。

  据此前报道,爵士队中锋戈贝尔在与雷霆的比赛前出现生病状况,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后呈阳性,雷霆主场与爵士的比赛因此被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NBA已经取消媒体进入球队更衣室的流程,采访球员时也将保持一定距离。不过,在两天前的一次采访中,戈贝尔在谈论疫情话题之后,表示自己并不害怕,还起身摸遍了面前的所有话筒和录音笔……(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