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人高层:希望能给踢比赛的机会 避免球队降级

西班牙人高层:希望能给踢比赛的机会 避免球队降级

2020年03月1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西班牙人队。
资料图:西班牙人队。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副主席庞特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给球队踢比赛的机会以免于降级。

  若西甲联盟决定本赛季以目前排名作为最终成绩而就此结束,那西班牙人俱乐部将可能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因为按照目前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很可能直接降级。然而,现在这只是摆在会议桌上的一个假设方案。

  对此,西班牙人副主席加西亚-庞特希望得出一个有利于降级区队伍的解决办法。“足球应该是在比赛场上来决定输赢,希望能给机会我们踢,然后再结束赛事,但这并不容易。”

  庞特非常清楚重新定下比赛日程的困难性,但同时他也看到了一丝曙光。“很复杂,定下新的比赛日程不是那么简单,尽管相关部门在尝试中。大家都在等待着最后的结果,并且做出了不同的假设,譬如推迟举行欧洲杯,然后安插国内联赛的比赛。会议桌上只有两个选择,就是本赛季就此结束与否。”

  “以前从未有过在联赛还剩30%的情况下就结束赛季的例子。不过,这是西甲联盟和西班牙足协负责做的决定,他们也将会从法律的角度上去考虑。”然而,无论作出任何决定,庞特认为那将非常沉重并且对一些球队会不公平。

  近日,为降低受感染的风险,西班牙人全队及教练组职员已暂停了所有足球活动。对于未来是否还会进行比赛,或比赛是否允许观众入场等问题还是未知之数。而这样的情景是这位西班牙人副主席不愿意见到的。

  “我不喜欢闭门比赛的原因有二:足球是一场演出而俱乐部是属于会员和球迷的;我喜欢看到在队伍比赛的时候,球迷在背后呐喊助威。我相信若赛季继续,我们一定能走出降级区。”(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