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中国女排奥运前或无热身赛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中国女排奥运前或无热身赛

2020年03月16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有明体育馆。
资料图:有明体育馆。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3月16日,日本排协官方宣布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该赛事原计划成为东京奥运会“有明体育馆”的国际赛事首秀。

  日本排协在公告中写道:考虑到大型赛事会增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原定于今年4月21日(周二)-26日(周日)举行的有明竞技场排球测试比赛取消。

  “作为组织者,我们从队员和球迷安全的角度出发,根据专家建议和其他比赛项目的应对办法进行了各种讨论,但由于暂时无法预计感染的传播,我们决定继续观察,因此不得不取消该项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和中国男排都作为邀请球队计划参赛。除了东道主日本女排以及中国女排之外,还有泰国女排和中国台北女排两支队伍也受邀参与测试赛。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奥运会前备战的几项赛事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联赛和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皆被停止或延期。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中国女排可能面临奥运会之前零热身赛的局面。(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