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女排队长真棒!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中国女排队长真棒!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2020年03月29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9日电 日前,英国一家知名出版社刊发了一本名为《等我长大-体育英雄》(When I Grow Up - Sports Heroes)的儿童读物,讲述了孩子如何成长为世界体育巨星的励志故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故事也被收录其中,与朱婷一起被写进书里的还有梅西、詹姆斯、博尔特、拜尔斯、羽生结弦等体坛巨星。 ​​​​

  据悉,这本书籍是面向儿童发行,全本采用绘画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各国体育巨星的励志成长史。

  书籍的推荐语这样写道:“小孩子是如何成为体育巨星的?在这本鼓舞人心的书里可以找到答案。让你的孩子翻开书页,像他们的英雄一样,他们现在的经历和激情可以带来不可思议的成就。”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朱婷的漫画形象跃然纸上。与她同时被收录进此书的还有足球巨星梅西、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体操女皇拜尔斯、短跑飞人博尔特、花滑王子羽生结弦等世界名将。

资料图为朱婷在比赛中 汤彦俊 摄
资料图为朱婷在比赛中 汤彦俊 摄

  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率领球队在近年来连续获得奥运会、世界杯等大赛冠军,朱婷自己也屡屡荣获MVP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足球等运动,排球在英国并不热门。英国排球队唯一一次出现奥运会上还是8年前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