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主席:已获奥运入场券的选手将保留资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已获奥运入场券的选手将保留资格

2020年03月29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国际奥委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称,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将继续保留奥运会参赛资格。

图片来自于国际奥委会社交媒体
图片来自于国际奥委会社交媒体

  巴赫表示,“很明显,那些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将继续保留奥运参赛资格。在与日本协商后,虽然东京奥运会延期,但依然是第32届奥运会。”

  按照之前的计划,东京奥运会原定于今年7月24日开幕。此前国际奥运会与东京奥组委发表联合声明,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之后,但不晚于2021年夏季举行。

  目前,东京奥运会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据东京奥组委网站此前消息,东京奥运会延期专项工作组已经召开了首次会议,专项工作组的目标是尽快确定奥运会在2021年的举办日期。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围绕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蔓延而在奥运史上首次决定延期的东京奥运会日程,明年7月开幕的方案最为有力。分析称,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东京都政府等有关各方将展开最终协调。在明年的相同时段举行奥运会,能够减少具体比赛日程等的变更,并且尽量确保更长的时间以平息疫情。(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