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又一豪门减薪!拜仁球员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减薪20%

又一豪门减薪!拜仁球员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减薪20%

2020年03月3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拜仁官方微博截图。
拜仁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此前德国当地媒体消息,拜仁俱乐部将在疫情期间采取减薪措施削减开支,这一点也得到了拜仁官微的证实。

  29日晚间,拜仁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所有球员以及全体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决定减薪20%,与俱乐部及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五大联赛已经纷纷停摆。而随着疫情的蔓延,各个俱乐部都开始想方设法缩减开支。

  北京时间29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就发布公告称,经过协商,俱乐部已经与一线队的球员和教练达成了关于本赛季剩余部分的薪酬缩减协议,后者同意降低3月至6月的薪水,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西甲豪门巴萨此前也发布了公告,表示俱乐部将会采取措施来减少因疫情带来的一系列经济损失,其中就包括可能会对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降薪。(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