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

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

2020年03月31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31日晚发布通知称,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

  国家体育总局在这份通知中表示,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

  这份通知还称,同时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通知除了发给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体育局外,还发送给中国足协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以及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因此也被外界解读为中超联赛、CBA联赛等体育赛事也将暂不恢复。(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