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特许经营计划发布

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特许经营计划发布

2020年04月09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特许经营计划发布
    图为市场开发推介会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4月9日电 (肖光明 张帆)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组委会9日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场开发推介会,重点发布了该项赛事的《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及公益捐赠内容。

  该赛事是国际雪联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锦标赛级别的赛事,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赛时最长、项目最多的测试赛,赛事定于2021年2月18日至28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和北京市石景山区举办。

  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英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一个重大机遇相叠加的特殊时期,冬奥会对张家口市来讲,绝不仅仅是一届简简单单的奥运会,也绝不仅仅是体育领域的事,而是事关全市各方面的发展,是一个推动张家口发展的引爆点,其影响是全方位、深层次、最直接的。

  据介绍,该赛事官方赞助商类别包括:银行服务、电力供应和集成的技术设备、快递物流等;官方供应商(独家/非独家)类别包括:餐饮供应商、住宿酒店、舞台和看台、语言服务、法律服务、媒体、文化活动、滑雪运动装备等。

  赛事组委会表示,赞助企业的征集将按照市场化运作的规律和特点,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据了解,特许经营计划包括特许商品计划和纪念邮票计划两部分。特许商品设置13种类别,分别为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及配饰,工艺品,陶瓷制品,文具,毛绒及各类材质玩具,箱包,手表,冰雪运动用品,家纺制品,文创产品;纪念邮票及邮品。(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