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纪录片回溯心梗后恢复历程,卡西坦言曾经很恐惧

纪录片回溯心梗后恢复历程,卡西坦言曾经很恐惧

2020年05月01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1日电 现效力于葡超波尔图俱乐部的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1日更新社交媒体,回顾了自训练场上突发心肌梗塞后,一年来的康复心境。

资料图:俄罗斯世界杯,卡西护送大力神杯出场。
资料图:俄罗斯世界杯,卡西护送大力神杯出场。

  卡西表示,“一年前,可以那时说我‘出生’了,感谢家人和所有让这成为可能的人,没有他们我今天就无法出现在这里。”

  2019年5月初,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突发心肌梗塞,好在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的他最终平安无恙。就在今天,卡西更新了社交媒体,抒发了这一年来的感受。

  “悄然之间已经过去一年了,我并不是太留恋过往的人,也不习惯时常回溯那些顺利的事情,但我希望借此机会表达我对迈过生命那道坎的喜悦。”

资料图:卡西扑救瞬间。
资料图:卡西扑救瞬间。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坦白说,我很激动,我曾经有过恐惧甚至是有些不真实的感受,但现在我很高兴!”

  卡西同时透露,一部关于他近一年来恢复历程的纪录片即将上映。在预告片中,卡西利亚斯回顾了自己的治疗经历,现在他已经恢复,医生说他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就像20岁的小伙子。

  西班牙国家队曾在2008年-2012年间连续夺得一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冠军,卡西是那支史诗级球队的队长。(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