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泳联宣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推迟一年举行

国际泳联宣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推迟一年举行

2020年05月04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做出决定,原定于2021年于日本福冈举办的游泳世锦赛推迟至2022年举行,新的举办日期为2022年5月13日至29日。

  对于福冈游泳世锦赛的延期,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表示:“在这个前所未有且充满不确定的时刻,国际泳联希望游泳世锦赛举办时间的确认使各方的计划能够变得清晰。”

  国际泳联此次宣布游泳世锦赛推迟一年举行,也是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而做出的调整。一个月前,国际泳联曾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对奥运比赛时间的明确表示欢迎,并将与2021年游泳世锦赛组委会商讨如何修改这一比赛的日期。

  与此同时,马格里奥尼也表达了对2022年举办游泳世锦赛的期待,“我们仍然期待来自全世界顶尖的运动员能够齐聚福冈参加游泳世锦赛。”(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