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首位UFC卫冕冠军张伟丽团队三人在津解除隔离

中国首位UFC卫冕冠军张伟丽团队三人在津解除隔离

2020年05月05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首位UFC卫冕冠军张伟丽团队三人在津解除隔离

  中新社天津5月5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国首位UFC卫冕冠军张伟丽三人5日在津观察期满,全体成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正式解除隔离。

  3月8日,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在五个回合里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赛后,因疫情原因,张伟丽及其团队在国外漂泊了80多天。

  14天前,张伟丽团队3人从美国回国。抵津后,在天津市河西区指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5月5日,团队3人观察期满,解除隔离。

  据悉,张伟丽在隔离期并未放松自己,每天抓紧时间读书充电、进行简单的日常体能训练。

  张伟丽说,人没有一帆风顺的,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她下一步的目标是继续卫冕,打好比赛。(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