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山地英雄会”系列赛事活动落户贵州 丰富山地旅游业态

中国“山地英雄会”系列赛事活动落户贵州 丰富山地旅游业态

2020年05月19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贵阳5月19日电 (记者 刘鹏)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山地英雄会”项目启动仪式19日在贵阳举行,标志着中国“山地英雄会”系列赛事活动正式落户贵州,赛事主办方每年将在贵州举办系列活动。

  “山地英雄会”是大型年度车友活动,由赛事、车展、文娱、航空、营地五大运营平台构成,迄今已举办十四届。

  贵州是世界岩溶地貌发育最典型的地区之一,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地貌奇观,有“山地公园省”之称。近年来,通过历届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成功举办,依托丰富的山地资源,贵州逐步迈入世界级山地旅游目的地。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表示,中国“山地英雄会”系列赛事活动成功落户贵州,让多彩贵州山地旅游业态更加丰富。

  赛事主办方介绍,主办方将在贵州投放1000辆房车、越野车,通过营地建设和联合自驾俱乐部、旅游服务机构,依托贵州西南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提供以会员服务、线路服务等为核心的一系列新旅行衍生服务产品;还将整合资源,助力贵州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公园式赛事场地。

  贵州省旅发大会和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中国山地英雄(贵安)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