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费德勒参与库尔滕慈善项目 将帮助超过3.5万个巴西家庭

费德勒参与库尔滕慈善项目 将帮助超过3.5万个巴西家庭

2020年05月24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和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慈善赛在开普敦体育场展开对决。赛前二人自拍合影留念。
    资料图: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和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慈善赛在开普敦体育场展开对决。赛前二人自拍合影留念。

  中新网5月24日电 费德勒日前在与已退役的巴西网球名将库尔滕的线上对话中表示,他参与了库尔滕倡议和邀请的“一起胜利”运动,该运动的目标为筹集资金,帮助超过3.5万个巴西家庭。

  费德勒还表示,他目前没有参加过网球相关的活动,他只有在更接近巡回赛回归时才会恢复训练。

  “自我在2016年进行手术后,我们一家从未在家里待过超过五个星期。对于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当然,我们有时会像其他家庭一样把彼此逼疯(笑)。我目前没有在进行训练,老实说,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

  我现在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满意,但我相信,巡回赛要回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感觉在我打过这么多网球比赛后,享受这一段休息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会太想念网球。最终在我感到快要回归,并有一个训练目标时,我会充满动力的。”(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