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09场!36岁长谷部诚刷新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

309场!36岁长谷部诚刷新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

2020年06月07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7日电 德甲联赛第30轮,法兰克福主场0:2不敌美因茨。比赛中,来自日本的法兰克福后防大将长谷部诚首发出场,而这也是他出战的第309场德甲比赛,刷新了亚洲球员德甲联赛出场纪录。

德甲官方社交媒体动态截图
德甲官方社交媒体动态截图

  长谷部诚现年36岁,早年曾在浦和红钻效力。来到欧洲之后,他先后效力过沃尔夫斯堡、纽伦堡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并曾获得过2008-09赛季的德甲冠军,和2018年德国杯冠军。

  据统计,此前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保持者是韩国传奇球星车范根,对于长谷部诚来说,自己实现了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