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返钻石联赛!法拉赫将挑战男子1小时世界纪录

重返钻石联赛!法拉赫将挑战男子1小时世界纪录

2020年06月2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官网发布公告称,今年的比赛将在9月4日开赛。值得一提的是,英国著名中长跑运动员法拉赫将参加男子1小时项目,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根据公告,今年的比赛规模有所缩小,仅包括女子400米、男子200米、4×400米混合接力、男子撑杆跳高等少数常规项目,组委会另外设立了男女1小时、特殊的“铁人三项”等非常规项目。

  男、女1小时项目指参赛选手在1小时的比赛时间里比拼跑步距离,男子世界纪录由海尔-格布雷赛拉西在2007年创造,成绩为21.285公里,女子世界纪录由代尔在2008年创造,成绩为18.517公里。布鲁塞尔站组委会邀请到莫-法拉赫等名将,向以上两项特殊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法拉赫是英国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先后在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奥运会包揽男子5000米和10000米金牌,此外还获得6枚世锦赛金牌。尽管职业生涯参加过多个距离的中长跑赛事,但挑战男子1小时项目的世界纪录,对法拉赫来说还是第一次。(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