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象棋传奇明星网络赛:丁立人无缘决赛阶段

国际象棋传奇明星网络赛:丁立人无缘决赛阶段

2020年07月3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31日电 据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国际象棋传奇明星网络赛北京时间30日结束了预赛九轮角逐,卡尔森、涅波姆尼亚奇、吉里和斯维德勒四位棋手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棋手丁立人无缘。

男子等级分排名
男子等级分排名

  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卡尔森在前两盘打平之后连下两城,以3:1战胜前世界冠军克拉姆尼克。他在九轮比赛中,拿到了满分27分中的25分。

  卡尔森在本轮的胜利,使斯维德勒成为直接受益者。他以1.5:2.5不敌吉里,但晋级路上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克拉姆尼克,已经被卡尔森打败,斯维德勒安全晋级半决赛。

  丁立人以2.5:1.5打败列科。尽管他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但如果卡尔森最终拿下本站冠军,他仍然有机会参加最后一站总决赛的争夺。

  伊万丘克和阿南德在四盘快棋赛中打成2:2平。加赛中,伊万执黑顶和阿南德,从而赢得胜利。

  据了解,北京时间31日起将进行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淘汰赛制,仍然是三场两胜制15+10的快棋赛。每场快棋赛包括四盘快棋。如果四盘快棋后双方打平,要先加赛两盘5+3超快棋,如果还是打平,则进行突然死亡快棋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